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健泓称哈林新春心情靓 曝对方不会发短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09:35  新浪娱乐
邓健泓称哈林新春心情靓曝对方不会发短信(图)

邓健泓与8位“Sing之天使”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邓健泓(听歌 blog)昨日出席某活动,被问到最近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的心情是否好转?邓健泓声言未曾发现哈林不开心,并大赞对方是个好爸爸。

  新春期间他曾发恭贺电邮给哈林,岂料对方不懂得收发电邮及短讯,他戏言要揭开哈林这个惊人秘密。问到有否带女友李诗韵回家拜年?邓健泓笑笑口说:“向长辈拜年的礼仪每个人都应该做,少不得!”假期后他将会专心为新碟作曲及录音,预计在6、7月推出。

  另外,“蓝莓”刘俐被指与富豪约会,她坦言对绯闻有点不开心,被刊出的泳装及出浴照分别是与好朋友到水上乐园及泰国游玩时拍的,绝对不是报道所言与富豪密会。余润娟/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邓健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