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接受达沃斯创始人颁奖 领奖挤眉弄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1日11:17  新浪娱乐
李连杰接受达沃斯创始人颁奖领奖挤眉弄眼(图)

李连杰挤眉弄眼

李连杰接受达沃斯创始人颁奖领奖挤眉弄眼(图)

李连杰搞笑表情不断

李连杰接受达沃斯创始人颁奖领奖挤眉弄眼(图)

李连杰接受达沃斯创始人施瓦布颁奖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31日,2009年世界经济论坛瑞士达沃斯召开。第四天的论坛中,李连杰(李连杰接受达沃斯创始人颁奖领奖挤眉弄眼(图) blog)接受了Crystal奖杯。这个奖项是颁给演艺界为世界作出贡献的杰出人才的。

  李连杰及他所创办的壹基金,在各个社会层面上打动和感染着不同的人。去年天津的夏季达沃斯会上,李连杰向达沃斯经济论坛的创始人施瓦布先生讲了他的壹基金的理念,打动了施瓦布先生。施瓦布说一定要在这次冬季达沃斯上给李连杰颁发一个奖,感谢他所做的慈善工作。

  在记者对李连杰的独家专访中,他说希望做成的不是钱最多的基金,而是参与人数最多的。同时,他希望有一天人们捐钱,不是因为李连杰的影响力和对李连杰的信任,而是壹基金的影响力和对壹基金的信任。

  李连杰告诉记者,做壹基金的过程中,困难一定是有的,但他不愿意过多地谈论困难。他的理念是,不管怎么样,遇到困难总要继续往前走,总要想办法绕过去,总要坚持不懈地走下去。

  他强调,做慈善需要的不是激情,而是理念上根本的改变。不是说哪个地方受灾了,人们受到了周围氛围的影响,于是一时激动冲动,捐了钱,之后慈善又与我们无关了,又再次成了富人的事情。

  人类同时有物质追求和精神追求。一直以来,我们的概念是先解决物质生活,再谈慈善精神,李连杰则是希望通过不懈地努力,让大家明白,慈善不是有钱人的事情,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哪怕只是捐出一块钱。东方IC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