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孩子含金钥匙出世 富豪后代享亿万身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7: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昨天(2月1日)与老公许晋亨及公公婆婆现身香港沙田马场,肚子凸出疑有喜。超级富豪的后代,如尊贵的“金叵罗”,含着金钥匙出世,可名正言顺继承家族亿万王国!

  李嘉欣

  嘉欣公公许世勋乃身家200亿元的名门望族,加上嘉欣本身也属小富婆一名,故“嘉亨B”出世后,能继承爷爷的亿万王国。

  徐子淇

  子淇公公是有“亚洲股神”之称的恒基主席李兆基,身家估计逾1,500亿港元,令子淇子女顺理成章成为“千亿BB”!

  郭台铭

  贵为鸿海集团董事长的郭台铭,身家逾1,700亿元新台币(约450亿港元),妻子曾馨莹已怀孕五个多月。虽然郭台铭去年曾宣布捐出9成财产(约400亿港元)做慈善,但仍有至少50亿港元身家。(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李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