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曝爱子广告身价:“说出来吓死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12  新闻午报
谢霆锋曝爱子广告身价:“说出来吓死你”(图)
张柏芝怀抱爱子lukas

  新报讯 近年,香港娱乐圈人气偶像纷纷步入结婚生子的人生新阶段,而他们的第二代与星爸、星妈一样备受瞩目。谢霆锋(谢霆锋曝爱子广告身价:“说出来吓死你”(图) 听歌)曾自曝谢振轩(Lucas)身价:“我讲出来可能吓死你,曾经有人开价八位数找他拍几个钟头广告。”

  据媒体报道,除霆锋和张柏芝(谢霆锋曝爱子广告身价:“说出来吓死你”(图) 听歌)的儿子谢振轩最受欢迎外,张智霖(谢霆锋曝爱子广告身价:“说出来吓死你”(图) 听歌 blog)袁咏仪儿子张慕童,白白净净,斯文靓仔,有广告商透露:“想找张慕童拍广告的人不比找Lucas的人少,不过他妈妈连价都还没谈就说不!”

  而陈奕迅(听歌)徐濠萦的女儿康缇,样貌标致,还学过绘画和芭蕾舞,成为最受广告商青睐的艺人之后第三名。 ○钟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