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可颐降服富豪男友 如连体婴恩爱夜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40  新浪娱乐
张可颐降服富豪男友如连体婴恩爱夜游(图)

OB曾(左)在街上公然揉鼻,难得女友可颐丝毫不介意

张可颐降服富豪男友如连体婴恩爱夜游(图)

可颐跟男友如连体婴般,又揽腰又十指紧扣

张可颐降服富豪男友如连体婴恩爱夜游(图)

二人甜蜜蜜喝糖水

张可颐降服富豪男友如连体婴恩爱夜游(图)

在街上缠绵过后,二人回男方的豪宅共度春宵

  新浪娱乐讯 找到好归宿的张可颐(张可颐降服富豪男友如连体婴恩爱夜游(图) blog),目前全副精神放在亿万身家男友曾安邦身上,一门心思等着出嫁!日前二人如连体婴般在香港湾仔漫步,期间OB曾还公然在女友面前多次揉鼻,可见他们的亲密程度。最后他们返回男方的豪宅共度春宵。

  张可颐自从认识金融才俊曾安邦(OB曾)后全情投入拍拖,工作越来越少,完全是一副待嫁心情,等做少奶奶。

  日前大约晚上十一时许,她与男友在香港湾仔晚膳完毕后,二人没有马上取车离开,反而在附近漫步谈情。夜深人静,他们态度也分外亲昵,不时互相揽腰又十指紧扣。期间OB曾还一手紧牵女友,另一只手则揉鼻子,难得可颐没有介意,可见二人感情已升华,早已是非一般热恋情侣的关系。

  当他们途经一间车行时,爱车的OB曾在车行外驻足观赏。可颐见男友没有离开的意思,马上变得不耐烦先行离去。对女友千依百顺的OB曾发觉激怒女友,忙不迭走上前赔罪。打情骂俏一番后,可颐主动依偎在男友身边,绝对懂得如何降服男友。两人其后一起喝滋补糖水,然后驾车返回男方位于浅水湾的豪宅过夜。与男友如此甜蜜,不知道可颐会不会抢闸做牛年新娘呢?(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可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