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筹拍新片邀请刘德华 上演魔术PK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4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魔术师刘谦(blog)在央视春晚(周杰伦筹拍新片邀请刘德华上演魔术PK秀)暴红,带起一股魔术热潮。一出道即展现魔术长才的“周董”周杰伦(周杰伦筹拍新片邀请刘德华上演魔术PK秀 听歌),日前就在某节目透露,有意在《不能说的秘密2》里加入魔术的元素,更会找来另一位“魔”法高超的“华仔”刘德华(周杰伦筹拍新片邀请刘德华上演魔术PK秀 听歌)一起PK。

  周杰伦自导自演的《不能说的秘密》仅台湾地区的票房就高达5千多万新台币,成绩相当不错,因而一直有消息指周董将筹拍续集,日前他就在凤凰卫视《说出你的故事》节目中表示,今年确实计划筹拍《不能说的秘密2》,并欲邀请华仔一起变魔术。向来自诩变魔术很厉害的周董,对华仔也是不吝赞美之词,他说道:“我喜欢变魔术的厉害高手,其实香港艺人变魔术的人大概就他了,真的很强,就是没有破绽。”

  另有消息指,原本周董属意华仔在《不能说的秘密2》中饰演他的师父,后来华仔建议若2人同是魔术大师的话PK起来会更有看头,电影故事因而被改成2位演艺天王魔术PK赛。对于2位超人气天王合作“变”魔术,影迷们都乐观其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