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韩国拍广告 穿背心受冻公厕化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48  新浪娱乐
孙燕姿韩国拍广告穿背心受冻公厕化妆(图)

孙燕姿受冻穿背心打拳,有苦自己知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孙燕姿韩国拍广告穿背心受冻公厕化妆(图) 听歌)早前到韩国拍摄运动服品牌广告,以七个造型亮相的她表情顽皮,但却要在公厕换衣,又要受冻穿小背心,幸好最后能趁机购物,寓娱乐于工作。

  乐坛小天后孙燕姿早前再次与adidas合作,拍摄2009春夏女装运动服系列平面广告,广告在韩国取景,一下机摄制组便在机场外拍摄,因时间太仓促,连化妆和发型也要在公厕内进行,难得她毫不介怀。由于这是燕姿首次到韩国,工作后她即争取时间游览东大门,她大赞当地人有礼又热情,对韩国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在广告中,燕姿以七个造型示人,包括瑜伽、健身和打拳等,随队还有一名中国专业健身教练从旁指导她。为求达致最佳效果,燕姿每个动作都坚持重复试练十次,连教练也担心她太辛苦,但热爱运动的她坦言毫无难度。拍摄当日天气寒冷,穿上小背心的她,不用就位时频频热身取暖,玩健身球时还雀跃地又跑又跳,并张大嘴假装咬沙包,她说:“做任何事都好像做运动一样,只要有意志,总会克服得了困难。”负责操刀的澳洲籍摄影师Adrian Cook捕捉了她自信的一面,配合品牌“Me, Myself”最真实自我的个性。

  此外,已有一年没有推出专辑的燕姿,承诺今年会多放些时间在唱片制作方面。视英国女歌手Annie Lennox为假想敌的她,希望以对方为奋斗目标。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