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博客早露玄机 与罗嘉良一见钟情有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7:57  新浪娱乐

苏岩博客早露玄机与罗嘉良一见钟情有默契(图)

苏岩(资料图片)

苏岩博客早露玄机与罗嘉良一见钟情有默契(图)

苏岩在博客中上载与嘉良的合照

苏岩博客早露玄机与罗嘉良一见钟情有默契(图)

苏岩和罗嘉良的《完美结局》

  新浪娱乐讯 罗嘉良(苏岩博客早露玄机与罗嘉良一见钟情有默契(图) 听歌 blog)与内地女演员苏岩(苏岩博客早露玄机与罗嘉良一见钟情有默契(图) blog)1月30日在北京订婚,并宣布将在年底结婚。其实,两人在合作之初,已经互相有好感,在苏岩的博客中,就可以见其端倪。

  罗嘉良(捞家)与苏岩良缘天赐,早在天津合作时已埋下缘机。去年2月6日,苏岩在博客中发表文章,以“《完美结局》之扑朔迷离的情感”为题,文中谈及与“罗同学”的合作可用默契二字形容,除贴上多张二人剧照外,还大赞捞家“非常敬业、专业、优秀、集聚很多优秀质量的演员!”明显两人已有好感。至去年9月4日的生日博文,苏岩特意祝福“我爱的人”及“爱我的人”;12月31日的博客文章,还希望所有人“更有情,更有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罗嘉良与内地演员苏岩年底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