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去年刚刚离婚 3500万资产皆归前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8:02  新浪娱乐
罗嘉良去年刚刚离婚3500万资产皆归前妻(图)

罗嘉良与苏岩亲密照

  新浪娱乐讯 罗嘉良(罗嘉良去年刚刚离婚3500万资产皆归前妻(图) 听歌 blog)与内地女演员苏岩(罗嘉良去年刚刚离婚3500万资产皆归前妻(图) blog)1月30日在北京订婚,并宣布将在年底结婚。罗嘉良是娱乐圈出名的好好先生,虽已跟前妻方敏仪离婚,不过二人的关系有始有终,而他也绝少绯闻,最广为人所谈论的,只有宣萱这位知己好友。

  结缘

  1980年,嘉良在夜校读书时结识方敏仪,其后拍拖。在他口中的女友样子甜美,可是方敏仪曝光后却被指相貌平庸,不过嘉良没有理会闲言,拍拖16年后,1998年与方敏仪在温哥华结婚,一年后造人成功。

  情变

  经历四年婚姻,二人感情亮起红灯,嘉良直认与妻子出现婚姻危机,此时嘉良与合作多次的宣萱传出绯闻,但其实两人只是知己朋友。

  离婚

  2003年,嘉良开始转战内地,太太方敏仪也曾带儿子北上探望,可是他们终在2007年协议分居,去年正式办离婚手续,结束夫妻关系。

  尽责

  嘉良离婚后尽到了男人的责任,除保留200万港元自用外,把4,000万港元(约折合3531万人民币)资产及香港愉景湾居所给方敏仪作赡养费,又把儿子的抚养权交给前妻。虽然他于去年10月被拍到与女伴外游返港,但证实是新助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罗嘉良与内地演员苏岩年底大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