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即兴”订婚娶苏岩 婚后将移居北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8:11  新浪娱乐

罗嘉良“即兴”订婚娶苏岩婚后将移居北京(图)

罗嘉良与苏岩

  新浪娱乐讯 恭喜!罗嘉良(罗嘉良“即兴”订婚娶苏岩婚后将移居北京(图) 听歌 blog)将与内地女演员苏岩(罗嘉良“即兴”订婚娶苏岩婚后将移居北京(图) blog)年底结婚,他们1月30日在北京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订婚仪式。据知,二人在2007年底因合作剧集结情缘,将做牛年新郎的嘉良昨天(2月2日)在电话中说:“这是上天的安排!”

  现年46岁的罗嘉良宣布牛年香港娱乐圈首桩喜讯,他将与34岁的内地女演员苏岩于年底拉埋天窗,1月30日(年初五)他俩在北京“即兴”订婚!去年才与前妻方敏仪离婚的嘉良,其实离婚手续2007年底已办得差不多了,刚巧当时他在内地拍剧遇上苏岩,难怪嘉良说:“这是上天的安排!”

  一直对婚事守口如瓶的嘉良,和拍拖一年的苏岩在北京订婚,据身边的密友透露,嘉良与苏岩这次订婚原来是“即兴”,认为双方已情投意合,决定互相托付终身,非常浪漫!当日的订婚仪式简单而隆重,双方交换订婚戒指,并以香槟庆祝,戒指是款式简洁的银戒,象征双方永恒的爱,事后翻查,得知当日是“好日子”,令他们更觉得是一段天赐的良缘。

  据知,对未婚妻一见钟情的嘉良,为迁就女方家人,年底会在北京大排筵席摆酒,广邀亲友见证,而完成剧集《金钱诱罪》后,他也会移居北京组织家庭。香港记者昨天(2月2日)通过电话恭喜嘉良,他对订婚一事直认不讳,并难掩兴奋心情:“多谢你们的祝福,这是上天的安排,我跟她之间的爱情很美丽!”两人将于年底在北京摆喜酒,展开人生新一页。

  嘉良口中表示的“美丽爱情”,2007年底萌芽,当时嘉良和苏岩合作电视剧《完美结局》,在剧中饰演恩爱夫妻,有不少亲热戏份,结果戏假情真,还火速发展成情侣!而嘉良对这段恋情保持低调,据其密友透露,嘉良对未婚妻赞不绝口,大赞对方很有思想,还以“终于找到个在思想上能沟通的人”来形容这段情。

  苏岩在内地知名度甚高,曾演出电影《长恨歌》及《色,戒》等,还于2006年凭《长》片提名金像奖“最佳女配角”,与视帝嘉良十分登对!此外,嘉良虽与前妻缘尽,也做足好男人责任,有传他倾尽家财分一半身家作为赡养费,儿子的抚养权也交予前妻,可算有情有义。(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