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明荃出席“八和团拜” 霍震霆到场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8:31  新浪娱乐

汪明荃出席“八和团拜”霍震霆到场支持(图)

八和团拜,曾局长(中)到场支持,汪明荃(左)亲迎

  新浪娱乐讯 香港八和会馆主席汪明荃(听歌)(阿姐)昨天(2月2日)出席佐敦举行的“八和新春团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立法会议员霍震霆及黄毓民专程到场支持粤剧界,其余到场嘉宾有罗家英(汪明荃出席“八和团拜”霍震霆到场支持(图) blog)、林蛟、八和副主席李龙等,但曾与阿姐传不和的陈剑声则没有出席。

  汪明荃表示八和会馆在新一年会有很多活动举办,好像国庆活动及一些艺术节活动,八和也会继续与劳工及福利局合作技能提升课程,对于新光戏院续约一事的进展?她称这方面是联艺负责,但早前也有与曾局长倾谈过粤剧界的事。

  汪明荃透露将于四月中举行音乐剧,问她会举行几场?她说:“暂时举行三场,因为金融海啸后,我不知道现在反应会怎么样。”她指音乐剧是由杜国威编写,会以汪明荃的性格为内容,但详情留待音乐剧记者会再公布,她称罗家英也会参演一角,他会饰演自己,问到罗家英的戏分多吗?她笑说:“应该是说可以重要也不重要。”

  霍震霆昨天专诚支持粤剧界,他表示春节年期间到了英国拜年,日前刚刚返港,年初一也有在港与家人拜年,大前晚也有欣赏“左麟右李(听歌)”演唱会,问他牛年想做公公吗?他笑说:“今天我是为阿姐而来,我保持笑容,不答你。”问他有机会做公公吗?他又笑说:“年轻人,我希望帮我做牛,先打工。”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