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订婚 年底北京摆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8:50  中国新闻网
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订婚年底北京摆酒(图)
罗嘉良与苏岩因拍戏日久生情,并于日前订婚。(图片均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中新网2月3日电 香港男星罗嘉良(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订婚年底北京摆酒(图) 听歌 blog)与内地女演员苏岩(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订婚年底北京摆酒(图) blog)拍拖一年,于年初五已在北京订婚。据知,二人年底会在北京正式结婚摆酒。

  综合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男星罗嘉良,与34岁的内地演员苏岩于年初五(1月30日)在北京举行订婚仪式,据知,当日二人在一个浪漫的环境下,“即兴”地萌起订婚念头,并购下银戒指订婚,由于内地订婚不需要太多繁文缛节,未婚夫妇交换了订婚戒指作盟约,并开香槟庆贺一番,寓意二人的爱来得简单和永恒。

  罗嘉良:这是上天安排 我与她的爱情好美丽

  翻查下得知初五当天是一个“好日”,令二人更觉是一段天赐的良缘,香港《东方日报》记者透过电话向罗嘉良送上祝福,他难掩幸福之情说:“我多谢你祝福,这个是上天安排,我同她之间的爱情好美丽。”

  据知,二人将于年底在北京正式结婚和摆酒,邀请好友前来参与,选址北京是尊重该处是女方的家乡和迁就其家人,足显罗嘉良相当细心。

  据知,待罗嘉良拍完无线剧集《金钱诱罪》后便会移居北京,与太太展开新生活。 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