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情人节早有安排 陈柏霖笑谈女友劈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04  新浪娱乐
梁咏琪情人节早有安排陈柏霖笑谈女友劈腿(图)

陈柏霖见到偶像梁咏琪感到紧张

  新浪娱乐讯 陈柏霖(梁咏琪情人节早有安排陈柏霖笑谈女友劈腿(图) blog)梁咏琪(听歌 blog)李曼(blog)筠等昨天(2月2日)在香港出席电影《爱得起》记者会。梁咏琪透露情人节自己的节目安排得很丰富,而且不拒绝朋友介绍对象。陈柏霖则在谈及女友“劈腿”的新闻时说,这样的报道很可笑。

  陈柏霖、梁咏琪(GiGi)与李曼筠等昨天出席电影《爱得起》记者会,梁咏琪大派开工利是,场面热闹。她透露新春期间到越南及柬埔寨旅游一星期充电,花了三天时间欣赏吴哥窟古迹,也享受泡Spa,她表示带了不少旧衣及文具送给当地贫童。

  谈到月中的情人节,原来单身的梁咏琪已满脑袋计划:“不寂寞,会约一群朋友吃饭。”“会介绍男孩子给你?”“我们都不玩这些的,不过我不抗拒!我觉得开心跟充实已经足够。”另外,她早前穿上晚装接受杂志《大日子》访问时,也曾谈及爱情观:“年少时总会犯错,爱得太冲动,不懂保护自己。可能将来我需要稳定的时候,就会结婚,不过我不一定会结婚,但一定要有小朋友。”

  至于读书时期视梁咏琪为偶像的陈柏霖,自爆首次见梁咏琪时紧张得说不出话来,拍戏期间还有一点点爱上了对方。问到女友Mandy Lieu被拍到与林威辰(听歌)夜游,他不怒反笑说:“当晚林威辰女友也在场,被人拍到之前我跟Mandy通过电话,所以看到报道很好笑。”随即透露女友会到日本与他共度情人节。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