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抱大胖儿子出动 穿父子装酒店开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0:19  新浪娱乐
吴镇宇抱大胖儿子出动穿父子装酒店开餐(图)

吴镇宇抱着四个月的大胖儿子,与太太在铜锣湾享用晚膳

  新浪娱乐讯 2月1日晚吴镇宇一家三口在香港铜锣湾晚膳享天伦,他抱着四个月大,长得活像他的翻版的大胖儿子,齐以橙色父子装上阵。另外周嘉玲前天(2月1日)也带着混血胖妞到香港金钟太古广场逛街,一见记者即为爱女挡驾。

  吴镇宇与太太王丽萍(吴镇宇抱大胖儿子出动穿父子装酒店开餐(图) blog)结婚六年,去年初吴镇宇得知爱妻怀有身孕后,随即停工一年照顾太太,向来很大男人的他,还亲自到街市买菜煮饭煲汤服侍老婆,真是廿四孝老公。他太太于去年9月剖腹诞下7斤8两重的大胖儿子,并取名为Feynmen。

  已开始复工赚奶粉钱的镇宇,早前到内地拍摄自导自演的武侠片,赶得及在农历新年前返港与家人过年。大前晚(2月1日晚),镇宇一家三口到铜锣湾利园附近一间中菜馆享用晚膳。至晚上十时许,记者发现一头乱发、戴上Cap帽、穿上橙色外套的镇宇,抱着同样穿橙色衣服和小鞋子的儿子以“父子装”先行步出,而太太则尾随其后。虽然Feynmen只有四个月大,但看来已长得比同年的BB块头大,眼睛很精灵,与镇宇像一个模子倒出来的。刚为人父的镇宇,绝对是紧张大师,待太太安放好杂物后才与儿子齐齐上车。

  另外,周嘉玲自去年3月为印籍室内设计师Goveas诞下小胖妞后,经常一家三口外出享受家庭乐。前天(2月1日)周嘉玲撇下老公,与宝贝女儿及两名男女朋友,到金钟太古广场逛街,而同行的女友人则负责为她抱女儿,男的还为她推BB车,众人到超市shopping。其后当记者上前向她恭贺,并问她新年有没有外出旅游时,她即紧张地拉好BB车顶,并语带紧张地说:“你不要拍到她(指女儿)啦!”之后众人即急步离开。(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