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率旗下艺人开工拜神 不介意杨千嬅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17  新浪娱乐

黎明率旗下艺人开工拜神不介意杨千嬅缺席(图)

黎明说公司拜神“很西化”,不介意杨千嬅因放假而缺席仪式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昨天(2月2日)在香港九龙塘带领旗下艺人开工拜神,对于杨千嬅(听歌)因放假缺席,他表示不介意;谈到对方的跳槽传闻,他说,不管怎样大家一直都会是朋友。另外,他否认乐基儿像“老板娘”一样给男友公司的同事发红包。

  黎明以Amusic老板身份昨天趁年初八率领旗下艺人卫兰(Janice)、卫诗(Jill)、应昌佑、王歌慧、Boyoung及雷颂德,在九龙塘的唱片公司为农历新年后首日开工进行拜神仪式,独欠杨千嬅因放假缺席。

  约九时四十五分,黎明便带头为牛年首天开工进行拜神仪式,不过,盛传与黎明不和的杨千嬅却未见人影,唱片公司解释千嬅正在放假。问黎明可知道千嬅是不是外游,黎明表示:“没有问。”“全公司拜神她都不来,你会不会觉得不给面子?”“绝对不觉得,我们很自由、很西化的!”至于千嬅3号生日要不要放假庆祝,黎明顽皮地说:“她拿了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大过年的肯定忙,如果不勤快点,明年怎么能再拿这个奖呢?所以肯定很忙。今天年初八新年拜神开工大吉,等一下春茗肯定会见到她啦。”

  有传千嬅年底约满跳槽姊妹公司东亚,黎明说:“没有这个问题,我自己也是从宝丽金到Sony再到Amusic,大家随音乐而行,有缘分就会留下,对我来讲,我不会介意,她不在Amusic,我们也是朋友,就这么简单。”

  至于另一位好友李嘉欣有传怀了双胞胎,黎明说:“这个我更加不会问,我又不八卦,就算她跟我报喜我都不会告诉你,因为做朋友要有道义,不应该透露言语间的秘密。但暂时真的没有听过。”

  提到女友乐基儿(Gaile)说要向黎明讨红包,黎明即很大反应地说:“干嘛给她红包!我只是会派发给公司同事。”“Gaile发红包给你的员工,是不是像老板娘?”“绝对不会,千万不要搞错身份,否则就麻烦了,到时候真的人人都伸手向她要红包。”“几时结婚,派发双封红包?”“没有,我先做好自己吧。”(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