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好友称《完美结局》为罗嘉良苏岩做大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1:31  新浪娱乐

独家:好友称《完美结局》为罗嘉良苏岩做大媒

罗嘉良苏岩演绎完美情人

  新浪娱乐讯 香港影星罗嘉良(独家:好友称《完美结局》为罗嘉良苏岩做大媒 听歌 blog)年初五(30日)与曾参演过《色戒》的内地女艺人苏岩(独家:好友称《完美结局》为罗嘉良苏岩做大媒 blog)在北京举办订婚宴,两人有望在今年年底与苏岩完婚,罗嘉良好友、苏岩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并赞叹两人的相爱是缘分使然。

  苏岩经纪人蔡小姐与罗嘉良是十几年的老友,她透露两人是在拍完《完美结局》后相爱的,“他们俩正式确定恋情应该是在08年底,《完美结局》可以说是他们的第一媒人,因为我跟嘉良是十几年的老朋友,又是苏岩的经纪人,私下我们也经常会一起相约出去吃饭,所以对于他们的恋情我还满了解的。”

  蔡小姐描述苏罗恋时用了“没办法用理智克制”这样的字眼,“两人在拍戏时就很谈得来,刚好前阵子嘉良感情不是很顺利,因此见面时聊的话题就比较多,双方感觉都不错,这是没有办法用理智去克制的。”

  对于两人将在今年年底结婚的说法,蔡小姐也证实了,“我去参加了他们的订婚仪式,嘉良之前也跟我说过打算在今年年底结婚,嘉良是一个很善良的男人,他们两个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

  也有传言说罗嘉良打算在婚后来北京定居,“他没有跟我提过想在北京定居的事,不过之前他确实跟我说过喜欢在内地生活,而且他因为拍戏的原因在内地的时间也比较长。”目前罗嘉良正在香港拍摄一部TVB的新片,蔡小姐表示称自己明天将飞去香港探班。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