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曝言承旭关颖新恋情 两人亲密逛街约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2:08  新浪娱乐
网友曝言承旭关颖新恋情两人亲密逛街约会(图)

言承旭关颖合作新戏《心星的泪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网友曝言承旭关颖新恋情两人亲密逛街约会(图) 听歌 blog)、关颖拍摄《心星的泪光》期间被爆闹不合,大年初六竟被读者目击台北东区密会,上演大和解。

  昨天(2日),关颖经纪人刘燕玲手机未接,言承旭经纪人Fenny则表示,由于过年期间言承旭有香港的粉丝活动,年初五还有工作,但初六当天言承旭应与妈妈一起吃饭,至于读者目击爆料的事情,她称不知情。

  言承旭关颖曾传不合

  言承旭和关颖两人首度合作拍戏,一开始似乎很不对盘,剧组传出两人时有争执,甚至互看不顺眼。但最近两人却又传出已经“融冰”,而且似乎有“来电”的氛围,没想到两人的“好感度”竟直线飙升,若读者爆料所言属实,则两人似乎己经“假戏真作”。

  根据读者爆料,大年初六那天,关颖与言承旭一块出现在北市信义区,两人状甚亲密,但十分小心就怕被跟拍,后来因为被民众认出而立刻离开现场。

  关颖前男友黄志玮没放弃旧爱

  关颖本人昨天未开手机,但据了解,大年初六那天,她的确人在台北,而且晚间曾跟父母亲及家人一块用餐,至于是不是跟言承旭密会,经纪公司因为找不到关颖本人而无法回应。

  关颖的前男友黄志玮一直没有放弃跟关颖复合,不但经常传简讯问候,过年期间也有相互拜年,昨天黄志玮也一样未接手机,对于关颖是否有了新男友,黄志玮显然不知情。xl/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