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化身女拳手 冬天穿小背心公厕换衣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3: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孙燕姿化身女拳手冬天穿小背心公厕换衣服(图)
孙燕姿

  孙燕姿(孙燕姿化身女拳手冬天穿小背心公厕换衣服(图) 听歌)最近远赴韩国为某运动服品牌拍摄全新一辑宣传广告。她在广告中摆出瑜伽、打拳等姿势,充满动感活力。首次到韩国的孙燕姿,把握空隙时间四处购物,她大赞当地人十分热情有礼,给她留下美好印象。

  拍摄当日天气寒冷,孙燕姿却穿着小背心,还要在公厕换衣服,但她毫不介意。拍摄空隙,她就做运动热身取暖,玩健身球时更雀跃地又跑又跳,还张大嘴巴扮咬沙包。她说:“做任何事都好像做运动一样,只要有毅力,总能克服它。”

  已有一年没有推出专辑的孙燕姿,承诺今年会多放些时间在唱片制作方面。(夏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孙燕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