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与东森达成和解将继续合作代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2:36  新闻晨报
伊能静与东森达成和解将继续合作代言(图)
二人的关系真的已复合? 晨报资料图片

  昨天,台湾东森电视台与伊能静(伊能静与东森达成和解将继续合作代言(图) 听歌 blog)公开达成和解,并共同发表声明,双方误会经澄清后将继续合作,原有的代言将会沿用。

  自去年底伊能静“牵手情”事件爆发后,台湾东森电视台以违反“爱情专一、且婚姻美满”幸福形象,向伊能静提出终止代言合约并赔偿16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00万)。而伊能静也对此作出反击,委托律师发声明指东森购物的行为“实非有理且于法无据”,并表示东森应依照合约于今年1月1日付给她170万元酬劳。一时间双方各执一词呈现僵局。

  昨天,双方通过媒体共同发表声明称已达成和解。永然联合律师事务所代表东森及伊能静发布的共同声明中表示:之前因部分媒体夸张的报道,造成双方的误会,现已经由永然联合律师事务所李永然律师的协调下澄清真相,并达成了和解共识。

  东森方面表示:“伊能静小姐之前的代言将沿用,真挚祝福她事业顺利、平安、幸福与喜乐。”而伊能静也对东森的诚意和理解表示诚挚的感谢。伊能静表示:“经过风风雨雨,更对彼此合作的诚意倍加珍惜,也因此更加心存感激。诚挚祝福东森购物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业绩。”

  目前,伊能静在内地获得了数支新广告的代言,其中包括:某美体机构、某款珍珠产品、某热水器品牌等等。据了解,这些品牌新一季的广告制作都已完成,厂商都对完成后的效果非常满意。据悉,春节后会有新的广告陆续与伊能静的公司洽谈,都是希望能展现伊能静知性与独立的形象。有记者还采访了这些厂商的负责人,他们在听到双方友善处理面对的结果时,均表示这是年后开春的利好消息,也都表示欣慰。对于伊能静在面临台湾厂商质疑时,依然努力维护品牌品质的做法,都十分感动。而对于东森前广告的沿用,也说明了产品的销售并没有受到影响。

  对于这个结果,伊能静本人没有任何说辞,只表示会继续努力面对未来的工作。而她旗下的童梦时代公司则表示,感谢厂商的理解和支持,未来将以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各界。

  [链接]

  与哈林关系回暖?

  除了工作方面传出利好消息,家庭方面也有复合迹象——日前伊能静在自己博客上“露馅”,传出一家三口在北海道团聚。同时,也有目击者爆料,证明一家三口新年同游,台湾《明报周刊》副总编刘育良日前就表示,他在年初三下午2时抵达北海道札幌,在排队等候入关时,先一眼看到哈林一身黑衣牵着儿子哈利在队伍前端,而正接受海关检查的正是伊能静。伊能静去年11月和黄维德(伊能静与东森达成和解将继续合作代言(图) 听歌 blog)北京牵手曝光后,和哈林关系尴尬,只以电话联系,农历年间她在博客上透露自己在雪国度假,字里行间显示地点就是北海道,加上传言两人为了让儿子有开心的寒假,暂时放下待解决的婚姻问题,刻意安排一家三口远行。

  但是,此举是否意味两人关系破冰?据知情人士透露,虽然两人感情仍在,但婚姻问题多,有共识但或恐难以继续,此趟度假并非为复合暖身。连日来,伊能静台湾经纪人任月琴手机关机,她的童梦时代公司总监张颖则表示:“她去哪里我不清楚,公司8日才开工,过年期间一直没联络。 ”哈林经纪人孟美瑛电话也没开机。有台湾网站自2月1日起进行为期3天的投票,“你觉得哈林有可能和伊能静复合吗? ”到昨晚9时为止,有逾1100名网友认为有可能,超过一半的比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