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纠纷解决身价未降 一家三口在北海道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4:07  广州日报

  

伊能静纠纷解决身价未降一家三口在北海道团聚
 
伊能静(伊能静纠纷解决身价未降一家三口在北海道团聚 听歌 blog)和哈林、哈利一家三口在日本的机场。

  伊能静

  纠纷解决身价未降

 

  本报讯 伊能静和哈林(庾澄庆(听歌 blog))传婚变后至少有3个月没碰头,日前传出他们一家三口在北海道团聚,同班机抵日本札幌的张震前日证实:“年初三在机场遇到哈林哥父子,有打招呼,但没看到伊能静。”

  另一目击者也表示,他在年初三下午2时抵达北海道札幌,在排队等候入关时,先一眼看到哈林一身黑衣牵着儿子哈利在队伍前端,而正接受海关检查的正是伊能静。她戴着帽、一头浅棕色长直发,并以大口罩遮掩,只露出眼睛,明显想掩人耳目,不知是否装扮太怪异,还被仔细盘查,哈林走上前关切。由于当时几乎同时有3班飞机落地,排队人潮多半是华人,但是几乎没人认出她。

  此外,昨日,某电视台与伊能静的“违约”纠纷也达成了和解,并共同发表声明称因媒体误导而造成双方误会,经澄清后双方合作将会继续,原有的代言将会沿用。

  自去年底伊能静“牵手情”事件爆发后,此电视台以违反“爱情专一、且婚姻美满”幸福形象,向伊能静提出终止代言合约并求偿人民币约400万元。而伊能静也对此作出反击,委托律师发声明指此电视台行为“实非有理且于法无据”,并表示东森应依照合约于今年1月1日付给她170万元的酬劳。一时间双方各执一词呈现僵局。

  昨日,双方通过媒体共同发表声明称已达成和解,电视台将沿用伊能静小姐之前的代言,真挚祝福她事业顺利、平安、幸福与喜乐。而伊能静也对电视台的诚意和理解表示诚挚的感谢。伊能静表示:“经过风风雨雨,更对彼此合作的诚意倍加珍惜,也因此更加心存感激。”(星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