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准备移居北京 渴望婚后再生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8:18  新浪娱乐

罗嘉良准备移居北京渴望婚后再生子(附图)

刚与内地演员订婚的罗嘉良心情极好地开工,爱情的魔力真大啊!

  新浪娱乐讯 与内地演员苏岩(罗嘉良准备移居北京渴望婚后再生子(附图) blog)订婚的罗嘉良(罗嘉良准备移居北京渴望婚后再生子(附图) 听歌 blog)昨天(2月3日)返回香港无线电视城拍剧,他坦言拍完剧集便会移居北京,期间他又要求袁咏仪祝他“百子千孙”!

  罗嘉良被踢爆与内地演员苏岩已在北京订婚,嘉良拍完无线剧集后也随即移居北京,年底再摆酒。昨天返电视城拍剧的他说:“我一向都低调,不过这是件开心事,我代表未婚妻多谢大家!”“是不是在北京摆酒?”“极有可能,但很多事情还没定。”“怕不怕被指婚姻破裂是因为未婚妻?”“我都讲过啦!我是跟前妻讲清楚后,与未婚妻才发生恋情的!”

  至于袁咏仪(靓靓)一见嘉良即大讲好话,最搞笑的是嘉良要求对方祝他“百子千孙”,靓靓笑说:“我一直都觉得他有古怪的了!北京又干又冷,现在我终于明白啦!之前问他感情生活他又不答,只是整天见他打电话说悄悄话!”而薛家燕则大爆与嘉良同样肖虎,桃花运相当旺,还说有高人曾称嘉良会走三十年大运。

  此外,寰宇老板林小明坦言看报纸才知道此事,他表示就算他们在北京摆酒也会专程前(听歌)往恭贺。至于当年签嘉良入寰宇的赵雪英表示,与嘉良及其前妻方敏仪都是好友,她也曾与方敏仪通电话:“她OK!她是一位好太太,相信她将来一定能找到很爱她的男人,嘉良也是个尽责的男人,给了前妻差不多八成身家!”

  罗嘉良与苏岩结婚一事瞒过很多好友,保密工夫做得相当好。

  艾威:他保密工夫做得真的好,我连他拍拖都不知道,他就要结婚了!

  无线高层梁家树:他拍拖我都不知道,当然恭喜他!至于会不会去北京喝喜酒,到时候看看时间,送什么礼物也还没决定!

  蔡少芬(blog):啊!我连他拍拖都不知道,真的要祝福他们,但见了面还是要打他几拳,竟然不告诉我!

  梁靖琪(听歌):在圣诞聚会时见过他,不过他没有讲要结婚!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