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汉侄女:少时常见到林青霞 她说话好温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09:11  中国新闻网
秦汉侄女:少时常见到林青霞她说话好温柔(图)
孙绍真身材匀称,是模特新星
秦汉侄女:少时常见到林青霞她说话好温柔(图)
秦汉是孙绍真的亲伯父

  中新网2月4日电 今年初,林志玲(秦汉侄女:少时常见到林青霞她说话好温柔(图) blog)在韩国“2009亚洲模特儿大奖”典礼上获颁“亚洲艺人奖”,同台夺得“模特儿之星”奖项的孙绍真一鸣惊人,她其实是影星秦汉的亲侄女,她说:“从小家里就有很多大明星往来,有一次过年,我还在秦汉伯伯和林青霞阿姨面前表演杨丽花歌仔戏,现在想想,胆子还挺大的。”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孙绍真去年从美国返台,出身星光家世的她也有着爱秀基因:“念幼儿园的时候常在伯父家见到林青霞,她讲话好温柔,还说我很有表演潜力。”

  她在韩国“2009亚洲模特儿大奖”以流利的英文和知性美打败11国的模特儿,更取得家人的认同,伯父秦汉鼓励她说:“这条路会蛮辛苦的,要加油。”要走名模路,孙绍真更发挥她过人的毅力每天运动塑身并节制饮食,她说:“为了保持牙齿洁白,我只吃白色食物,像吐司面包的边就不吃,只吃白面包,蛋也只能吃蛋白。”连过年都吃得清淡,“我11年没在台湾过年了,要努力抵抗各种美味年菜的引诱,但今年对我是全新的一年,既然选择做这件事,就尽力做到好。”

  孙绍真小档案

  英文名:Jessica

  年龄:24岁(1984/04/05)

  身高/体重:178公分/56公斤

  三围:32B、24、35

  学历:美国圣地亚哥大学社会学系毕业

  经历:“2009亚洲模特儿大奖”夺得模特儿之星奖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