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与男模扮情侣 疼爱郭富城羞谈闺房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1:18  新浪娱乐
熊黛林与男模扮情侣疼爱郭富城羞谈闺房乐(图)

熊黛林

熊黛林与男模扮情侣疼爱郭富城羞谈闺房乐(图)

熊黛林与男模扮演情侣,十分投入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blog)昨日(3日)出席某情人节巡礼,与男模扮演情侣,收到按摩器等礼物。熊黛林自称情人节当天要工作,没有打算跟郭富城(听歌)共度。当有人问她会否为郭富城按摩时,她害羞不答。

  刚从南京度岁回港的熊黛林透露哥哥将在年中结婚,因此妈妈不会催促她结婚。问她会否请男友郭富城去吃喜酒?她答道:“哥哥请吃喜酒应该请他的朋友,我的朋友就免了。”提到新年时郭富城被拍得一群男人去打桌球和吃饭,熊黛林笑说男人都喜欢一群男人一齐,不过郭富城是欢迎她去欣赏他打球。她会否跟郭富城学打桌球?她说:“可以试试,挺好玩,他教我也好,他打得不错。”

  情人节将至,熊黛林声言当日要工作。问她送什么情人节礼物给郭富城?她忸怩地说没说过跟郭富城共度。记者让她送健康颈链,她说:“也好,不过我不是默认呀。”她觉得如果送按摩器给男友也不错,工作辛苦按摩一下很舒服。她还会亲手替男友按摩。她说:“女孩子应该懂得疼爱男友,有人试过,但我手法一般。(郭富城有试过吗?)我不说。”说时熊黛林立马脸红。

  回港后熊黛林不肯回答是否见过郭富城,但有致电对方拜年。问她收到男友的红包吗?她笑说:“见到面才会给我。”

  传递爱的讯息

  此外,熊黛林的艺术天份其实也不俗,早前还偕官恩娜(听歌)周柏豪(听歌)、钟舒曼、诸葛梓岐、董敏莉(听歌)、汪圆圆、扈佳荣、MR.以及星级化妆师Gary Chung为“又一城”以“爱-心”为主题,透过心形艺术雕塑传递爱的讯息,作品还从2月6日至15日在场内展出,还会进行慈善拍卖。

  熊黛林表示:“爱跟艺术一样,两者都需要靠丰富的灵感才能够表达透彻。心意传递更加是一种艺术,我的作品的名称是Love Message(爱的讯息),我在心形的图案中画了一个自己的卡通人物,穿起我最喜欢的红色连身裙手持红色心型气球和一封情书。我把红色的心化身为气球,比喻纯洁的爱,而情书则是给全港市民的一封信,希望大家在情人节前夕显爱心,乐捐赠,并将爱传到世界每一个角落!”(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