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内地找到“第二春” 姻缘天赐即兴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2:33  新闻晚报
罗嘉良内地找到“第二春”姻缘天赐即兴订婚
罗嘉良
罗嘉良内地找到“第二春”姻缘天赐即兴订婚
苏岩

  □楚天 报道

  罗嘉良(罗嘉良内地找到“第二春”姻缘天赐即兴订婚 听歌 blog)要大婚了!他日前宣布将与内地女演员苏岩(罗嘉良内地找到“第二春”姻缘天赐即兴订婚 blog)在年底喜结连理,年初五他俩在北京 “即兴”订婚。据悉,二人在2007年底因合作剧集结情缘。罗嘉良昨日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说:“我们是上天安排的! ”

  姻缘天赐 即兴订婚

  现年46岁的罗嘉良,将与34岁内地女演员苏岩于年底结婚,他们上月30日(年初五)在北京进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订婚仪式。据知,去年才与前妻方敏仪离婚的罗嘉良,其实离婚手续于2007年底已办得七七八八,刚巧当时他在内地拍剧遇上苏岩,难怪罗嘉良说:“我们是上天安排! ”

  一直对婚事守口如瓶的罗嘉良,和拍拖一年的苏岩大年初五在北京订婚。据密友透露,罗嘉良与苏岩订婚原来是“即兴的”,认为双方已情投意合,决定托付终身,十分浪漫!当日的订婚仪式简单而隆重,双方交换订婚戒指,并以香槟庆祝,戒指是款式简洁的银戒,象征双方永恒的爱,事后翻查得知当天是 “吉日”,令他们更觉是一段天赐的良缘。

  移居北京 组织家庭

  据悉,对未婚妻一见钟情的罗嘉良,为迁就女方家人,年底会在北京大摆喜酒,广邀亲友见证。完成TVB剧集《金钱诱罪》后,他还会移居北京组织家庭。

  有香港记者昨日通过电话恭喜罗嘉良,他对订婚一事直认不讳,并难掩兴奋之情:“多谢你的祝福,我同她之间爱情好美丽! ”

  罗嘉良口中的“美丽爱情”,始于2007年底,当时嘉良和苏岩在电视剧《完美结局》中饰演恩爱夫妻,有不少亲热戏份,结果戏假情真,火速发展成情侣。罗嘉良对这段恋情保持低调,据其密友透露,他对未婚妻赞不绝口,大赞对方很有思想,更以“终于找到个思想上沟通的爱人”来形容这段恋情。

  苏岩曾演出电影 《长恨歌》及《色,戒》等,更于2006年凭《长》片提名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她去年写了一篇名为“《完美结局》之扑朔迷离的情感”的博客,该文称,“与罗同学的合作可以用两个字形容:默契。他是我所认为的非常敬业、专业、优秀,集聚很多优秀品质的演员! ”

  相关链接

  合作生“婚”明星也不少

  □楚天

  正所谓日久生情,不少情侣及夫妇均因拍戏而相恋,中外例子均屡见不鲜!

  吴奇隆(罗嘉良内地找到“第二春”姻缘天赐即兴订婚 听歌 blog)马娅舒(blog),2001年因拍摄内地剧集《萧十一郎》而认识,相处投契,并于2006年底在昆明秘密结婚。

  反町隆史(罗嘉良内地找到“第二春”姻缘天赐即兴订婚)松岛菜菜子,因合演日剧《GTO麻辣教师(罗嘉良内地找到“第二春”姻缘天赐即兴订婚)》而擦出爱的火花并结婚,2004年菜菜子诞下女儿,前年再度怀孕并顺利产女。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茱莉,2004年合演 《史密斯夫妇》而相恋,纵使两人仍未结婚,但已有三名子女,一家人日前赴东京昭示幸福。

  张卫健(听歌)张茜(罗嘉良内地找到“第二春”姻缘天赐即兴订婚 blog),10年前因拍《欢喜游龙》其中一个单元剧令恋情萌芽,其后被拍到同游泰国,恋情曝光,期间两人多次合作演绎荧屏情侣,最近终于在菲律宾举行了盛大婚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