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订婚:我们是上天的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3:42  武汉晚报
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订婚:我们是上天的安排

罗嘉良与苏岩的写真照

  本报讯 罗嘉良(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订婚:我们是上天的安排 听歌 blog)要大婚了!他宣布将与内地女演员苏岩(罗嘉良与内地女星苏岩订婚:我们是上天的安排 blog)于年底喜结连理,大年初五(1月30日)他俩在北京“即兴”订婚!二人在2007年底因合作剧集结情缘,将做牛年新郎的嘉良昨日在电话中说:“我们是上天安排!”这也是牛年娱乐圈公布的第一桩结婚喜讯。

  46岁的罗嘉良,将与34岁的内地女演员苏岩于年底结婚。他们于上月30日在北京进行简单而隆重的订婚仪式。据知,去年才与前妻方敏仪离婚的嘉良,其实离婚手续于2007年底已办得七七八八,刚巧当时他在内地拍电视剧《完美结局》遇上苏岩。剧中两人饰演恩爱夫妻,有不少亲热戏份,结果戏假情真,更火速发展成情侣!

  据身边密友透露,嘉良与苏岩这次订婚原来是“即兴”,认为双方已情投意合,决定托付终身,认真浪漫!当日的订婚仪式简单而隆重,双方交换订婚戒指,并以香槟庆祝,戒指是款式简洁的银戒,象征双方永恒的爱。

  据悉,对未婚妻一见钟情的嘉良,为迁就女方家人,年底会在未婚妻家乡北京设筵摆酒,广邀亲友见证。年内,他亦会移居北京组织家庭。香港记者昨日电话恭喜嘉良,他对订婚一事直认不讳,并难掩兴奋心情:‘多谢你的祝福,我们是上天安排,我同她之间的爱情好美丽!’嘉良对未婚妻赞不绝口,大赞对方很有思想,更以“终于找到个思想上沟通的爱人’来形容这段情。

  苏岩曾演出电影《长恨歌》及《色,戒》等,更于2006年凭《长》片提名金像奖‘最佳女配角’,与影帝嘉良十分登对!(新娱)

  罗嘉良去年刚离婚

  3500万资产皆归前妻

  罗嘉良是娱乐圈出名的好好先生,虽已跟前妻方敏仪离婚,不过二人的关系有始有终,而他也绝少绯闻,最广为人所谈论的,只有宣萱这位知己好友。

  结缘

  1980年,嘉良在夜校读书时结识方敏仪,其后拍拖。方敏仪曝光后被指相貌平庸,嘉良没有理会闲言,拍拖16年后,1998年与方敏仪在温哥华结婚,一年后造人成功。

  情变

  经历四年婚姻,二人感情亮起红灯,嘉良承认与妻子出现婚姻危机,此时嘉良与合作多次的宣萱传出绯闻,但其实两人只是知己朋友。

  离婚

  2003年,罗嘉良开始转战内地,太太方敏仪也曾带儿子北上探望,可他们终在2007年协议分居,去年正式办离婚手续,结束夫妻关系。

  尽责

  罗嘉良离婚后,除保留200万港元自用外,把4000万港元(约折合3531万人民币)资产及香港愉景湾居所给方敏仪作赡养费,又把儿子的抚养权交给前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