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年第一喜 罗嘉良苏岩闪电订婚(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3: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链接]

  香港男星内地觅真爱

  ●吕良伟·杨小娟

  2001年,吕良伟与杨小娟在法国巴黎举行婚礼。杨小娟是一名商界女强人,曾经是深圳商会会长。

  ●万梓良·郭明黎

  2002年2月,45岁的万梓良与28岁任职空姐的洛阳姑娘郭明黎在广州摆喜酒大宴亲朋。万梓良可谓开创了港星到内地“觅真爱”的风气之先。

  ●吴启华·石洋子

  2007年9月,42岁的吴启华与21岁的东北姑娘石洋子结婚,婚礼举行地点选择在石洋子的老家长春。

  ●魏骏杰·张利华

  41岁的魏骏杰和同是TVB艺员的滕丽名因合作拍摄《陀枪师姐》结缘而成为情侣,2007年5月分手。同年下半年,魏骏杰被爆有新欢,对方是19岁的重庆女大学生张利华。

  ●汤镇业(blog)·文静

  50岁的汤镇业在2008年5月于青岛某酒吧低调举办婚礼,迎娶芳龄25岁的青岛姑娘文静。

  ●温兆伦(听歌 blog)·秦丽(牛年第一喜罗嘉良苏岩闪电订婚(图)(2) blog)

  2008年9月,年届43岁的温兆伦在拍摄连续剧《我在昆明等你》时,与剧中女主角秦丽传出恋情。秦丽是青岛姑娘,比温兆伦小18岁,曾参演内地剧《少年包青天3之天芒传奇》

  ●张卫健(听歌)·张茜(牛年第一喜罗嘉良苏岩闪电订婚(图)(2) blog)

  张卫健10年前和籍贯苏州的张茜因合作拍剧擦出爱火花,两人于今年初正式在菲律宾举行婚礼。

  (陈明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