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目前身价未涨 今年有望入主湖南卫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5:25  红网
刘谦目前身价未涨今年有望入主湖南卫视(图)

刘谦

  (记者 朱青)在春晚(刘谦目前身价未涨今年有望入主湖南卫视(图))中8分钟的魔术表演无疑让刘谦(blog)近来成为家喻户晓的人气明星,记者今日获悉,与湖南渊源不浅的刘谦目前还正在与湖南卫视方面协商,有望2009年再次搭档汪涵(blog),主持一档魔幻秀节目。此外还将亮相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与新徒弟李宇春(刘谦目前身价未涨今年有望入主湖南卫视(图) 听歌 blog)一同演出。

  对于刘谦有望入主湖南卫视的消息,其经纪人何先生表示肯定。不过对于其身价飞涨的消息,何先生则否认表示目前刘谦将多接演出,暂不涨价。

  湖南元宵晚会搭档李宇春  

  春晚的一段魔术后人气极速上升,近来有关刘谦春晚魔术的破解更是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作为湖南广电的常客,刘谦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已不是新鲜消息,而他的搭档则是近来收下徒弟的李宇春。对于这位超人气的徒弟,刘谦将为其量身打造一款魔术。虽然对于该魔术的内容不能透露,但导演组相关工作人员称刘谦针对李宇春特别帅气的气质特地创作了一个相当帅气的魔术,相当潇洒。

  而对于有网友要求刘谦与李宇春来一段师徒二人唱,导演组则表示可以考虑,但还未落实。

  有望入主湖南台 身价目前还未涨

  虽然在春晚中大获成功,但湖南广电无疑是刘谦进军内地的试金石和奠基石。2005年就曾在《越策越开心》中以魔术折服观众的他此后成为湖南众多节目的座上客。2008年,刘谦还曾搭档汪涵在湖南经视推出过大型魔幻秀节目《魔幻达人》,其中教众多主持人如何变魔术在湖南地区曾一度收视傲人。据了解,目前在全国人气暴涨的刘谦还在与湖南卫视方面协商,有望2009年再次搭档汪涵制作推出一档魔幻类节目。至于会否延续《魔幻达人》的风格,相关负责人表示暂未落定,但双方合作可能性很大。

  对于刘谦与湖南卫视的合作意向,其经纪人何先生表示肯定,而且亦相当期待此次合作能成功。另外,对于近来频传刘谦春晚后身价飞涨,何先生2月3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再三否认,相当谦虚的表示:“我们现在刚刚打开知名度,身价方面还没有涨,我们也希望涨,但现在希望能在大陆多接点演出,一步一步来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