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让弟弟见证澳洲婚礼 准老公百万包机接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8:11  竞报
黎姿让弟弟见证澳洲婚礼准老公百万包机接送

黎姿与富豪男友马廷强(资料图)

  竞报讯(记者张硕)去年退出了娱乐圈的黎姿(听歌 blog)在牛年的第一件大事就是要与富豪男友马廷强完婚。由于保密工作一向做得很好,直到近期,婚礼的细节才开始慢慢被曝光。

  黎姿与马廷强的恋爱谈得非常神秘,由于马廷强喜欢低调,黎姿一直对恋情守口如瓶,直到黎父向媒体承认两人结婚,消息才曝光。据悉,婚礼将在本月22日举行,地点则选在澳大利亚、马家位于悉尼海边的庄园式豪宅举办,完婚后两人在香港的爱巢位于半山的豪宅兰心阁。黎姿的婚纱及礼服也价值不菲,两人特意请来曾为李嘉欣设计婚纱的设计师量身定做,包括1件水晶宫廷式婚纱及5件晚宴服,总价值约525万元人民币。为了让去年因车祸重伤的黎婴也可以飞赴悉尼参加姐姐的婚礼,马廷强还花费100万元人民币包下一架私人飞机接送,飞机上还可接受物理治疗师的治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