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赞成惩罚咸猪手 回应吴卓羲涉嫌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19  新浪娱乐
官恩娜赞成惩罚咸猪手回应吴卓羲涉嫌事件(图)

农夫喂官恩娜吃橙场面搞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港台媒体报道,官恩娜(听歌)Ella)春节到澳门玩,以二百元赢了四千多元,十分好运气。不过其过气绯闻男友吴卓羲(听歌)则倒霉,成为“魔术咸猪手”的嫌疑犯之一。官恩娜称赞成公开咸猪手姓名,不要让他逃之夭夭;那么她认为应怎惩罚咸猪手?她称要问乐小姐或是交给警方处理。

  谈及前绯闻男友吴卓羲涉嫌无线“魔术咸猪手”事件,官恩娜道:“不知道,但自己有留意新闻。(他懂得魔术吗?)我不认识懂得玩魔术的无线男艺员,在无线也没人玩魔术给我欣赏,其实可能当事人未必有心,亦不知怎样‘咸’女艺员,但希望男孩子尽量控制自己的欲望,不要伤害女孩子。虽然此行为要不得又离谱,但希望受害者不要不开心。如果我遇到咸猪手一定会出声,大家不应该怕事,应该正视及阻止再发生。(你可曾与蔡子健合作过?)拍《酒店风云》时有合作过,但他没有表演魔术给我看,我觉得他为人没什么。”

  官恩娜称赞成公开咸猪手姓名,不要让他逃之夭夭,虽然男明星会有很多拥趸,但亦不可随便非礼女艺人。那么她认为应怎惩罚咸猪手?她称要问乐小姐或是交给警方处理。

  梦梦硕之反对公开姓名

  戴梦梦(听歌)就反对公开咸猪手姓名,否则他会很难面对。她道:“我觉得应给他一个机会去改过,难道叫女孩子占他的便宜吗?但如果他再犯就报警。”赵硕之也觉得不应公开咸猪手姓名,否则日后相处合作时会很尴尬,但岂不是纵容了他?她道:“传下传下就知道是谁,大家自然会小心,至于惩罚方法,最好雪藏他。”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官恩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