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自曝曾接受激光美容 不会跟小女友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24  新浪娱乐
谢贤自曝曾接受激光美容不会跟小女友结婚(图)

谢贤任吴君如电台节目嘉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港台媒体报道,“四哥”谢贤前晚(2月3日)接受吴君如主持的《哗哗哗!打到嚟!》节目访问,大谈与现任女友的相处之道,他表示现在不结婚则是因为不想害人,毕竟与女友年龄有差距自己会先走,他也坦承曾接受激光美容。

  妈妈96岁

  谢贤坦言不想活到一百岁,他说:“到时连走都走不了,做什么都要人帮,人终有一日会死!如果多好的食物都吃不了,多美的美女都摸不到,摸到都没用啦,生存做什么。”四哥指妈妈现在九十六岁,不要以为她好幸福,她在温哥华每天都对着电视,已十几年了,走路及吃东西都不方便,但思维清楚,生存做什么呢?四哥又称已对子女说过,如果将来自己不在,不用搞到那么辉煌,他只怕自己不舍得走。他表示看到新闻指一个一百零二岁老婆婆,为了不想负累子女,自己吊颈自杀,他真是很佩服对方。他说:“我都想着自己搞掂,将来影迷只要记得以前都曾经喜欢过我这个家伙,已经够了。”

  曾激光美容

  四哥保养得很好,吴君如问到他有没有收拾过他的脸,四哥直认不讳,称有找医生做最高级的激光美容,去帮助细胞重生。但就绝不会打Botox,他说:“打那个有些傻,打进东西到身体里面,女人隆胸我都不喜欢,一定踢走,整个弹开呀!反而整容我觉得没所谓,但不要打东西到身体里面。”提到儿媳张柏芝(谢贤自曝曾接受激光美容不会跟小女友结婚(图) 听歌)、拉姑、婷婷面对如此多新闻,四哥指他们都应付自如,慢慢会习惯的。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