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不怪苑琼丹多嘴 称会逼其说出元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7:39  新浪娱乐
陈志云不怪苑琼丹多嘴称会逼其说出元凶(图)

王维基属牛,陈志云送上玩具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港台媒体报道,无线总经理陈志云昨天(2月4日)主持“志云饭局”访问,嘉宾是前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陈志云更在节目后回应“魔术咸猪手”事件,称不怪苑琼丹多嘴,会逼其说出元凶。

  前亚视行政总裁王维基接受无线总经理陈志云主持“志云饭局”访问,陈志云知道王维基属牛,今年犯太岁,所以此送了一个白鼠瓷器给他化解。同时因王维基将参加马拉松赛事,陈志云再送上运动服及玩具牛给对方。而王维基亦回送了一个相架给陈志云。

  王维基是亚视顾问,他表示这次是以个人身份受访,所以身份不会尴尬,但有关亚视的问题不便在友台多讲。他早前去了柬埔寨旅行,不知道亚视有高层涉性骚扰一事,所以亦不便回答。但他知道无线有咸猪手事件。陈志云称渴望王维基加入无线。

  对于近日无线的“魔术咸猪手”事件,问陈志云了解了没有?他说:“没,但乐小姐(乐易玲)有跟进。”他指是次事件要有受害人站出来,公司才可以跟进和处理,不过如果有原告出来,这件事可能会变成刑事,到时可能要交由警方处理。问他觉得苑琼丹多嘴吗?他说:“不会,不关苑琼丹事,我不知道她与乐小姐的对话,她在节目可能只是说说而已,她应该是无心的。”他会逼苑琼丹说出元凶,亦不怕公司形象会受影响。说到暂时只有蔡子健被召问话,陈志云解释可能有其他艺人见过乐小姐,只是大家不知道。问他会联络女艺人了解吗?他说:“公司的门是打开,随时可以找乐小姐谈。”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陈志云 苑琼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