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咸猪手事件升级 姚嘉妮被疑是受害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8:02  新浪娱乐
无线咸猪手事件升级姚嘉妮被疑是受害者(图)

姚嘉妮被网友怀疑是真正的“咸猪手”受害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4日),无线女演员朱慧敏(blog)对香港媒体大爆“无线咸猪手”并不止“魔术手”一个,令“咸猪手事件”愈演愈烈。网民也对此事议论纷纷,他们还怀疑姚嘉妮是受害者,不过当事人已经否认。

  不少网民对“咸猪手”事件议论纷纷,嫌疑人物之一蔡子健还被网友LOYI踢爆N年前与钟丽淇牵手,但钟丽淇却否认:“这么有趣?我们是多年好友,没有拍过拖,只是兄妹,我相信子健不是这样的人。”“为什么TVB不爆真凶?”“我没有看过这则新闻,不想回复,其实大家都是在猜而已!”网友lg1955则怀疑第二个受害者是姚嘉妮而非陈芷菁(blog),并说她曾穿泳装拍摄旅游节目,但嘉妮一脸茫然地说:“我跟他不熟,在我的印象中没有跟他拍过旅游特辑,现在专心养胎。”

  曾被吴亭欣指是咸猪手的海俊杰,昨天(2月4日)以“过来人”身份说:“最重要的是有没有做过,有时可能是女艺人太敏感,社会上经常帮女孩子,我觉得女孩子如觉得被非礼应马上问对方,对方不认错就报警,不明白为什么吴亭欣过了快一年才讲,排戏那时又不吭声。”(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姚嘉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