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茜曝刚认识就被张卫健吃豆腐 两次分手情更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41  中国新闻网
张茜曝刚认识就被张卫健吃豆腐两次分手情更坚
张茜张卫健时常在人前恩爱(资料图)

  中新网2月4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张卫健(听歌)(Dicky)与张茜(张茜曝刚认识就被张卫健吃豆腐两次分手情更坚 blog)新婚接受有线《主播会客室》访问,Dicky承诺戒烟。张太被问及是否要求家用时,她表示理财很差,家中事务便分别交由两人的妈妈负责。两人未担心过对方有外遇,因为他们也不是爱泡夜店的人。

  两人爱情长跑10年才结婚,张茜踢爆Dicky首次约会的猖狂动作,她说:“我们拍剧时在片场认识,Dicky大胆要求我带他游北京。看断头台的古迹时,他突然说好害怕,并将头依偎在我肩头上,我在想他是否在揩油!”拍拖10年间,两人曾分手两次,但分手不足半年,仍是觉得对方最好,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茜 张卫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