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贤谈与狄波拉一段情 自称不会被女人锁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谢贤前晚(2月3日晚)在吴君如主持的香港某电台节目中,大谈与前妻狄波拉的一段情,说自己不会被女人锁住。他还坦率谈及为什么不与小女友结婚,以及对自己身后事的交代。

  谢贤(四哥)前晚在吴君如主持的电台节目中,大谈与前妻狄波拉的一段情,还得意地说:“很多人说拉姑很严厉,她哪里飞得出我的五指山?”君如表示以为拉姑是四哥的最后一个女人,四哥即说:“我怎么会被女人锁住?”问他为何不与现任女友拉埋天窗,他说:“我不想害人,当我离开(指去世)时她还很年轻。”“女友不听话怎么哄她?”“要哄吗?她敢不听话我就一巴掌。”

  四哥坦言已与子女霆锋及婷婷交代其身后事:“我叫他们千万不要大搞,搞得多辉煌都没有用。”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谢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