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 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19  新浪娱乐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两人四目相交 在海滨拍摄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二人闭目体会 曾恺玹甩动秀发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依偎在胸前 查看拍摄效果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小猪亲曾恺玹 不禁开怀大笑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片场讨论拍摄 共谱唯美恋曲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罗志祥曾恺玹广告谱恋曲勇敢分享爱情观(组图)
听工作人员讲解 一起仰望蓝天 画面唯美令人羡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超人气多栖艺人罗志祥及人气急升的“Jay女郎”曾恺玹无惧金融海啸,刚踏入2009年,工作已接踵而至。近日,“小猪”与曾恺玹双双赴泰国海滨拍摄新一季电视广告。二人在广告中终于发展成为“情侣”,共谱一段春日恋曲。

  “小猪”及Alice春日造型曝光 穿情侣装用情侣物品

  在全新一辑广告中,“小猪”与Alice一同上演海滨浪漫相拥故事,延续浪漫。经过过去两辑广告的合作,“小猪” 与Alice已建立出默契,二人事先知道要至海滨拍摄,均穿着十分合衬的白色服装,固被工作人员取笑他们穿着情侣装,准备拍拖。Alice更赞赏“小猪”书生造型俊朗,好像白马王子。鬼马的“小猪”更说Alice与他共同用情侣物品,弄得工作人员笑作一团。

  Alice躺在“小猪”的胸膛甜睡 小猪与Alice长发谈恋爱

  在上一辑巴士篇广告中,“小猪”已对Alice的秀发爱不释手,而全新一辑广告,Alice躺在小猪的胸膛甜睡,长长秀发披在小猪的胸膛上,“小猪”更忍不着不断抚摸Alice的柔顺秀发。“小猪”亦笑言:“我与Alice于海滨拍摄了连续三天,我们于海滨拍了一夜,Alice的秀发却持久柔顺,毫无凌乱。我更发现睡着的Alice, 秀发披肩时最美,当她睡在自己的手臂上时, 那一刻我承认恋上了她的长发。我都会游说厂商继续邀请Alice拍广告”。Alice说以前选用了不适合的洗护品,每天起床,头发都会好凌乱及打结,就要花更多时间把头发恢复柔顺,现在用了代言产品后,头发持久柔顺,好容易整理。Alice亦赞赏小猪发质很好,发质的柔顺度像极女生,可能因为小猪平日特别着重头发的保养修护。

  小猪双眼迷人 Alice难忘亲吻滋味

  全新一辑广告的高潮位是“小猪”与Alice拍摄亲吻一幕。初次拍摄亲密镜头,起初曾恺玹略带尴尬,“小猪”吻了多次都难敌Alice尴尬表情。为了化解Alice紧张情绪,小猪使出他拿手的搞笑功力,先对工作人员开玩笑,然后对导演做出亲吻手指的动作,更作势要与曾恺玹来个嘴对嘴,不过这招显然并没有被女生接受。最后,小猪安静独坐一回,然后一声不响地走近Alice,加上一双电眼挑逗,深情一吻,成功获得Alice的含情一吻。难怪曾恺玹都表示新一辑广告最难忘亲吻一幕,更笑言小猪双眼会说话,当他含情脉脉望着自己时,都难以拒绝他亲吻。

  “小猪”与Alice相信恋爱与护发品一样 最需要持久柔顺

  罗志祥及曾恺玹合作无间,在拍摄数日中,二人更不回避地时常闲谈说笑。他们更一起分享爱情观及护发心得。罗志祥及曾恺玹更得出一个共通的爱情观,就是恋爱与护发品一样,最需要持久柔顺。曾恺玹更表示拍摄这辑广告时,要连拍两夜,不能睡觉,而她的双眼己很疲倦,要换上眼镜示人,四眼妹形象曝光,但她的秀发却持久柔顺,因为她选对了护发品,因此,她选男朋友都追求一种持久柔顺的感觉。爱情与秀发一样,要小心保护,才可持久亮丽。TUNGSTAR/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