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林志玲并列台湾第一美 林青霞居第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28  现代金报

  台湾第一美女桂冠落入谁家?最近有媒体找来集合演艺圈知名经纪人、制片和导演等娱乐圈专业工作者,票选出2009年的“台湾10美”。成绩揭晓,最后是“个性美女”桂纶镁和“第一名模”林志玲(桂纶镁林志玲并列台湾第一美林青霞居第三(图) blog)并列后冠,当选No.1,资深美女林青霞,也以不老魅力,打败众多年轻后辈遥遥领先,排名第3,被誉为超级经典美人。

  在偶像剧中大放异彩的张钧甯,则凭优雅和知性气质排名第4;大、小S则分别以亲切自然和性感辣妈形象出位,排名No.5、6;动感中带性感的蔡依林(桂纶镁林志玲并列台湾第一美林青霞居第三(图) 听歌 blog)晋升第7;而有“温柔婉约,内心坚毅”感觉的田中千绘排名第8,周迅(听歌)舒淇(桂纶镁林志玲并列台湾第一美林青霞居第三(图))则分别冠于“灵魂美女”和“性感女神”称号,拿下No.9、10。

  评审点评

  No.1 桂纶镁———中性风潮

  评审普遍认为,桂纶镁是中性风格的最佳演绎者,尤其一头性格短发,气质无人可及。桂纶镁凭独立电影《蓝色大门》中性打扮的“孟克柔”角色出道,不过直到与周董合演《不能说的秘密》,她才真正爆红。

  No.1 林志玲———智慧美女

  林志玲的天使脸孔、魔鬼身材配上高IQ高EQ的“全能美女配套”,至今所向无敌。

  No.3 林青霞———经典永存

  去年《金马奖》颁奖典礼复出,努力健身务必美美亮相,认真卖力精神让人佩服。评审们一致认为林青霞魅力完全不减当年,美丽与气质的级数完全不受岁月影响。金不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