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大赞小沈阳 曾不知何为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10  三秦都市报

  牛年春晚(刘谦大赞小沈阳曾不知何为二人转)刘谦(blog)小沈阳(刘谦大赞小沈阳曾不知何为二人转 blog)两位新人人气急升,一夜“红”遍大江南北。网上,刘谦的粉丝在为他连夜“盖楼”,网下,小沈阳的出场费已由原来的每场500元飙升至10万。不仅观众们津津乐道,就连两位新人之间也是惺惺相惜。昨日记者在刘谦刚刚开通的博客上看到,他毫不吝惜地大赞小沈阳,文章(听歌 blog)开头,他就风趣的用一句话做总结式发言,“小沈阳是我近两年来看过最笑的人,报告完毕”。

  虽然同在春晚彩排多次,但刘谦称他原本真的不知道小沈阳是谁,因为本山大叔的表演在他之后两个节目,加上“每次我表演完都忙着收拾东西,一直到播出结束,我都还没看过小沈阳出现在舞台上”,不仅没有见过小沈阳,刘谦称,他之前甚至根本不知道什么是“二人转”,当第一次听到这个词语时,“我还以为是某种杂技表演,而且是很累的那一种,因为转个没完”。

  在为小沈阳的表演叫好之后,敏感的刘谦立刻发现了小品和魔术的共通之处,那就是“讲笑话跟变魔术一样,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时机的掌握”。在博文后,刘谦专门补充道,“在对的时机做(说)了正确的事,那魔术才会神奇,笑话才会好笑,其中往往只差一两秒钟,这需要多年的经验以及精密的安排才能够计算准确”。这时,刘谦再一次表达了仰慕之情,“我从心里认为,小沈阳时机掌握得真好,不愧是名家弟子!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本 报 记 者王娇莉夏明勤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