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对女友感情转淡 称甩不掉女友很苦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6:07  新浪娱乐
范逸臣对女友感情转淡称甩不掉女友很苦恼(图)

范逸臣昨为电影《爱到底》宣传,不时露出忧郁表情

范逸臣对女友感情转淡称甩不掉女友很苦恼(图)

范逸臣(右)与Maggie在2004年因喝醉在街头相拥恋情曝光

范逸臣对女友感情转淡称甩不掉女友很苦恼(图)

Maggie

  新浪娱乐讯范逸臣(听歌)(小范)去年因电影《海角七号》暴红而咸鱼翻生,不仅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今年初还接下机车、服饰等3支广告,进帐近千万元,但他近来陷于感情困境,据悉,因他对女友Maggie感情转淡,屡次提分手都遭拒绝,她为挽回感情使尽招数,不仅到他投资夜店堵人,甚至想办法拿到他不给的租屋钥匙,她昨闻讯说:“随便你们写啦!”他则表示:“我自己的私事自己会解决,不想跟外人说。”

  范逸臣与Maggie原本是歌手与宣传的关系,但因工作朝夕相处而日久生情,2004年他因喝醉在街上与她拥吻,这段恋情才曝光,2人交往4年多。

  据悉,他约1年半前浓情转淡提分手,但她不愿放手,此后数度提出,她都拒绝并哭闹,让他无计可施,私下曾向友人诉苦:“我好听、难听的话都说了,没用啊!”

  范逸臣开始不接电话,但她会到他投资的“低调”pub堵人,也会打电话询问他经纪人:“小范几点结束通告?”他搬家后不给她钥匙,她也有办法拿到备分钥匙;他去年底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她拿不到门票,只好向丰华唱片老同事索取,因此只能坐在视野不好的边角,可见女友地位已被架空。

  昨有人求证Maggie被要求分手不成反纠缠一事,是否仍是男女朋友关系?她始终不愿正面回应,仅强调说:“2人仍是男女朋友!”但否认有去pub堵人,“我才不会做这种事”。对于想办法拿到备分钥匙之事,她则烦躁地问:“是谁跟你说这些无聊的事?”范逸臣保持沉默,他经纪人小高则表示:“感情的事公司不过问,一切交由小范自己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范逸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