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斥咸猪手毁魔术声誉 呼吁给空间让其改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6:54  新浪娱乐
刘德华斥咸猪手毁魔术声誉呼吁给空间让其改过

刘德华穿上白衣,大显偶像派魅力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刘德华斥咸猪手毁魔术声誉呼吁给空间让其改过 听歌)昨天(2月5日)到商台接受访问,为新碟宣传。刘德华也是魔术爱好者,提到最近无线出现“魔术咸猪手”,他指这件事影响了魔术界的声誉,但希望尽快淡化事件,给当事人反省期。

  勿执迷不悟

  刘德华承认表演魔术,可以与陌生人多点沟通,可以认识女孩子,几乎每次都成功。不过,他坦言也是最近才听过“魔术咸猪手”这个称号,他觉得有一点影响了魔术界的声誉。当听说“魔术咸猪手”以手巾穿过身体这个魔术来非礼女艺人时,他瞪大眼说:“不是吧?我不会呀!也没听过这个魔术。”刘德华指表演魔术也不用与人有身体接触。问到他是否觉得对方不应借魔术“吃豆腐”?刘德华说:“借什么占便宜都不对,对我们会魔术的人好不公平。”他又觉得应公开对方身份吗?刘德华反问:“看大家想不想他改,如果不认识他,觉得关你鬼事当然是要公开。但如果想他改过,应给空间他。”对于指不公开会令很多男艺人无辜成为嫌疑犯,刘德华说也没办法,事实有些报道方法害了其他男艺人,所以希望事件快点淡化。他觉得应给当事人反省期,若对方仍是执迷不悟,他的后果应比任何人更惨。

  李克勤(听歌)胸肌厉害

  刘德华碟中有首新歌叫《痴心不再流行》,他指此歌是他的心声,意思是很多人觉得专一及痴心好老土,但不论痴心是否流行,他都是这样。那现实中他又是很专一吗?他笑说:“还不知道哦!我不敢妄下断语哦!”另外,刘德华将在二月十四日情人节推出全新广东唱片“love hope”,此次的新碟是加盟东亚唱片后首张推出的广东大碟,全碟的封面及MV在泰国制作,制作费近百万。制作单位在一个无人大沙滩上建撘了一座love hope的巨型立体模形,华仔换了近十套服装拍摄封面照,笑称如同在沙滩举行时装秀一样。由于太阳猛烈,他拍了几小时后,手臂及手掌已不同色,唯有休息一会再拍,又找工作人员为他打伞。刘德华笑指公司当他皇帝般服侍,令他很不习惯。他坦言本身不怕晒黑,笑称做了多年偶像歌手,是时候升级做实力派了,加上晒黑后更有男人味。

  问到刘德华此次有没有趁机大秀性感胸肌?他笑指最近李克勤这么红,还是先收起胸肌,他都想不到李克勤操起上来,可以这么“壮观”,他去红馆看秀都看到惊叹,大呼好厉害。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