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初执导筒拒绝拍拖 新片自编自导自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7:09  新浪娱乐

杨采妮初执导筒拒绝拍拖新片自编自导自演(图)

杨采妮感情空白,但见到这小孩难免流露出母性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听歌 blog)徐淑敏(blog)昨天出席在奥海城举行的洗发水活动,杨采妮在现场展示自己的珍藏,时光宝盒内有她的童年相片及从小带到大的玉,她称这块玉是妈妈送给她,十分有纪念价值。席间她更透露明年将试做导演。

  杨采妮专心开戏

  杨采妮表示入行时,张国荣(杨采妮初执导筒拒绝拍拖新片自编自导自演(图) 听歌)(哥哥)介绍了阿叔替她做新碟的形象指导,当时真的十分感激哥哥,目前正筹备一出新片,计划由自己做导演,她说:“部戏叫《Christmas Rose》,我会自编自导自演,预计明年才拍,是一个真实故事,不是爱情片。”问她会投资多少?她称大约会投资200万美金开拍,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资助此片。昨天大会展示用杨采妮头发做的毛笔,司仪更称通常这支笔是送给付托终身的人,她即笑着扯开话题,指自己现时专心拍新戏。

  徐淑敏没有过电

  徐淑敏最近被指与崔建邦拖手约会,徐淑敏表示现在仍然单身,她可以很肯定的讲,当天只是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对,崔建邦只是刚巧在场。问到他们是否拖手?她称有没有就忘记了,应该没有的。问她是否喝醉酒也忘记了?她说:“我当天是饮正常分量的酒,没有喝多。”问及有否发展可能?徐淑敏直言不适合对方,对方也不适合她。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