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杨千嬅丁子高修成正果 定于6月上海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7:27  新浪娱乐
text1 千嬅今年重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如果成功出嫁,到时便双喜临门。(资料图片)
text2 有传千嬅经常安排丁子高与父母见面,促进双方感情。(资料图片)
text3 丁子高与妈妈(中)及姐姐感情很好,相信她们届时会出席婚礼。(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恨嫁的杨千嬅(听歌)终于能嫁出去了?盛传刚踏入35岁的千嬅,与丁子高将于今年6月在上海结婚!千嬅昨天(2月5日)在香港通过唱片公司表示“对事件不响应”,又表示留待今晚公司春茗亲身交代,不知道会不会给大家惊喜呢?

  踏入牛年,娱乐圈喜事重重,继近日罗嘉良(传杨千嬅丁子高修成正果定于6月上海结婚(图) 听歌 blog)与内地女演员苏岩(传杨千嬅丁子高修成正果定于6月上海结婚(图) blog)公布婚讯后,“高杨恋”亦开花结果!自言恨嫁的千嬅,近日盛传好事近,有消息说她将于6月在上海秘密下嫁丁子高,并低调设喜宴,而双方至爱亲友亦收到喜讯,但他们做足保密工夫,不漏半点风声!上月勇夺最受欢迎女歌星奖时,千嬅已不禁发表恨嫁宣言:“今天我最开心,下一个愿望就是能嫁出去!”如今愿望成真!

  事实上,刚满35岁的千嬅,与今年才满30岁的丁子高,低调拍拖逾年半,虽然男方先后与谭凯(传杨千嬅丁子高修成正果定于6月上海结婚(图))琪、李彩华(blog)佘诗曼廖碧儿(听歌 blog)拍拖及传绯闻,但仍无碍二人交往。另一边,自从与郑中基(听歌)分手后,千嬅虽曾与古天乐(传杨千嬅丁子高修成正果定于6月上海结婚(图) 听歌 blog)侧田(听歌)传绯闻,但亦不及与丁子高的绯闻传得有可信度!二人前年曾被踢爆外游拍拖,双方感情更加稳固,如果这段姐弟恋修成正果,亦属一大美事!另外,千嬅日前缺席唱片公司的新春团拜,有消息说她与丁子高外游庆祝生日,不知道丁子高有没有顺势求婚呢?

  就与丁子高结婚一事,仍在休假的千嬅,昨天通过唱片公司表示,对事件不作响应,留待今晚公司春茗才亲身交代,令其婚讯增添神秘色彩。至于丁子高则至截稿前,仍未回复记者。

  制衣太子Vs乐坛天后

  丁子高

  丁父在上海经营皮革及制衣等生意,身家估计约2亿元,但有传丁父母离婚后,双方已甚少来往,现丁子高为公关公司PR,月入近2万元,家住月租一万多元的跑马地单位,其价值港币29万元的Golf GTi轿车传为千嬅送赠。

  杨千嬅

  贵为天后的千嬅每年收入逾千万,物业有价值近7,000万港元的富豪海湾独立屋,另传有3个各逾千万港元的澳门物业。2003年以2,000万元签约金牌娱乐,前年以4,000万元转投Amusic,历年拍过多部卖座电影,加上过往广告、唱片及演唱会等收入,估计身家逾亿元。(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