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慧敏爆咸猪手男搭档遭殃 陈锦鸿促公开真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8:22  新浪娱乐
朱慧敏爆咸猪手男搭档遭殃陈锦鸿促公开真凶

朱慧敏透露拍剧期间曾被男艺员揩油,令与她有对手戏的男拍档牵涉入内

朱慧敏爆咸猪手男搭档遭殃陈锦鸿促公开真凶

《企业医生》主角黄子华鼓励受害者报警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香港无线电视拍戏的朱慧敏(blog)坦承曾被男同事施以咸猪手,但因为没公开对方身份,令与她合作拍剧的所有男艺员均受怀疑,陈锦鸿(blog)、黄子华等男拍档也群起要求她作出适当的处理。 

  被传是无线“魔术咸猪手”事件的受害人郭羡妮陈芷菁(blog),相继否认与事件有关,另一方面朱慧敏却承认曾遭人揩油,爆出有新的咸猪手,但她拒绝公开“咸猪手”的身份,只透露与“他”合作的剧集尚未播出,令她参与拍摄的剧集《企业医生》、《盛世人杰》及《真心英雄》的男艺员均牵涉其中。

  剧中男艺员认为要适当处理此事,参与拍摄《盛世人杰》的高钧贤一开始以为“咸猪手事件”夸张成分居多,他说:“想不到这么认真,这么多人讲。”“怕不怕有嫌疑?”“不怕!身正不怕影子斜!”至于陈锦鸿则感到震惊:“我跟朱慧敏不熟,对手戏也不多,她应该公开名字,哪怕不报警也要跟艺员科反映,女的受委屈,男的受嫌疑也委屈,如果怀疑我,我有家庭有孩子都不知道怎样面对!”

  此外,《企业医生》的男主角黄子华听闻自己竟受牵连时说:“不是我!”“你鼓励她报警吗?”“赶紧吧!”而同剧的许绍雄则笑说:“应该不是我吧!这么给面子?自己没有做过不用担心,不过她应该公开是谁,起码要告诉公司,让公司处理。”他又认为此举会影响男女艺员的合作,他说:“我是老人家就无所谓,年轻人拍亲热戏,难道离开三尺吗?”“是不是全台男人都有咸猪手嫌疑?”“不是,自己不是那种人,就不用理它。”(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