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拿咸猪手开涮 笑曾志伟不够高没嫌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8:26  新浪娱乐
谭咏麟拿咸猪手开涮笑曾志伟不够高没嫌疑(图)

阿伦和克勤开演唱会时,以全城热话“咸猪手事件”来开玩笑

  新浪娱乐讯 无线的“咸猪手事件”除了成为香港市民茶余饭后的话题,连乐坛校长谭咏麟(听歌)(阿伦)及吴君如,前晚(2月4日晚)也分别在个唱及电台节目中提及此事。

  前晚阿伦继续与李克勤(听歌)举行演唱会,阿伦哈哈大笑着说:“咸猪手嫌疑人物一定不会是曾志伟和王祖蓝,因为他们不够高!”引得全场捧腹大笑。他们还以黄夏蕙当年拜神时被扯掉假发一事来开玩笑:“黄夏蕙打给我们,说想请魔术手帮她扶着假发。”而前晚六时许卢淑仪及克勤父母也到红馆打气,泳儿(听歌)则担任表演嘉宾。

  至于君如前晚(2月4日晚)在电台节目中,一打开话筒即取笑拍档阮子健与“咸猪手”嫌疑人物蔡子健同名,她说:“子健,小心点,今天看报纸见到子健两个字,我吓了一跳,子健是咸猪手?”搞得阮子健要急急澄清。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