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黎姿已取消澳洲婚礼秘密注册 16日香港摆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08:40  中国新闻网
传黎姿已取消澳洲婚礼秘密注册16日香港摆婚宴
黎姿

  中新网2月6日电 38岁的香港女星黎姿(听歌 blog)去年为爱退出演艺圈,原本计划本月22日在澳洲悉尼和52岁隐形富豪马廷强注册结婚兼办婚宴,不料消息提前曝光,为避狗仔追访,2人决定取消婚宴,年前已在悉尼简单签字注册。不过一切来得太快,黎姿的父母跟弟弟黎婴来不及赶到澳洲见证,孝顺的她决定16日在香港补摆10桌喜酒,仅邀少数友人参加。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黎姿和马廷强交往7年,男方几度求婚,去年终于获得美娇娘点头,不过黎姿对于婚事十分保密,连婚宴场地也是一换再换。据悉,2人计划16日在半岛酒店补办婚宴,大部分宾客都是男方亲友,黎姿圈内好友仅请了梅艳芳(听歌)前经纪人黄敏慧及蔡志明的女儿蔡加敏,黄敏慧昨说:“我还没收到请帖啦!连要送什么贺礼都不知道。”而黎姿目前已搬进位于渣甸山、价值7000万元港币的新爱巢,是马廷强送她的新婚礼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