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3月公开亮相广告代言 全面复出拼影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00  中国新闻网
阿娇3月公开亮相广告代言全面复出拼影坛(图)
阿Sa赞阿娇状态大勇,容光焕发。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2月6日电 休息逾一年的锺欣桐(阿娇(阿娇3月公开亮相广告代言全面复出拼影坛(图) blog)),终于决定全面复出!近日成为影圈抢手货的她,下月初将以广告代言人身份公开亮相,不少传媒更出尽奇谋,望邀得她接受访问,阿娇可谓有价有市。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阿娇过去利用休息时间进修及养精蓄锐,令她更容光焕发,好姊妹蔡卓妍(听歌)(阿Sa)前晚现身机场时亦大赞阿娇:“我同妈咪新年去阿娇家拜年,她现在不胖不瘦,希望下个月复出的时候一切顺顺利利。”

  据知,阿娇目前仍未习惯面对传媒,故英皇方面的复出部署,亦会以轻松及简单为主,务求给她适应期。下月初,她将以亚太区某品牌代言人身份,亮相记者会正式会见传媒。今年阿娇则会集中火力在影坛方面发展,圈中不少导演包括阮世生、彭发及林超贤等均瞄准其“复出头炮”,阮世生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我是为她量身订造剧本,是一个现代爱情故事,不过一切要等Mani(霍汶希)决定。(为何看中阿娇?)我觉得要给她机会尝试。”据知,该片将于下月开拍,男主角则暂未选定。

  Mani亦坦承有不少剧本正在接洽中,但今年极其量只会安排她接拍一至两部电影,至于不少传媒想邀阿娇作“复出访问”,Mani说:“是有好多人问,《志云饭局》对她都好有兴趣,但都要等安排。”有指阿Sa为助阿娇全面复出,竟主动与英皇加签五年约,Mani则连声否认:“根本不是事实,阿Sa合约都未完,为什么要加签呀?”

  堪舆学家麦玲玲表示牛年是阿娇复出的好年,但不宜过急,要慢慢稳步上扬,并表示阿娇复出头炮最适宜拍电影,财运亦会比去年佳。阿娇下月复出将出席代言活动记者会,麦玲玲认为最好在下月2日或18日举行,适宜穿上红、绿等鲜艳颜色现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