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恩娜劝狗仔控制情绪 钟舒漫曝难忘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11  新浪娱乐
官恩娜劝狗仔控制情绪钟舒漫曝难忘情人节(图)

官恩娜穿性感低胸装做足防走光措施。

官恩娜劝狗仔控制情绪钟舒漫曝难忘情人节(图)

汪圆圆叫男友情人节送礼物重手些。

官恩娜劝狗仔控制情绪钟舒漫曝难忘情人节(图)

钟舒漫每年都自制巧克力送身边所有人。

官恩娜劝狗仔控制情绪钟舒漫曝难忘情人节(图)

左起:汪圆圆、官恩娜、钟舒漫亲手炮制巧克力。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钟舒漫、汪圆圆、官恩娜等出席又一城举行的情人节活动,当场炮制巧克力。

  钟舒漫表示每年情人节都会自制巧克力送给身边所有人。问到她不怕被人误会吗?她笑言不怕的,这都是表达小小心意而已。谈到难忘的情人节,她表示在英国读书时,有个男同学趁她睡着时走进她的房间,在她的镜上贴满心型巧克力及一封情信。翌日男同学更买了早餐在房外等她,当她看完信后,开心得马上揽住对方。

  汪圆圆自曝最近首次拍拖,今年情人节会与男友渡过,她表示会叫男友送礼物重手些,而她就不会买礼物。

  会上,发现有一名男子手持长镜相机,拍向主持刘明轩的胸部拍摄,及后该男子发觉被记者发现其恶行便即时走人。官恩娜(ella)这天也穿低胸装到场,她表示已做足防御措施故不担心会走光,其实最近都有发生类似事件,ella称,希望拍摄者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