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心悠曾恺玹斗艳 性感打扮为新片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36  中国新闻网
刘心悠曾恺玹斗艳性感打扮为新片造势(图)
田中千绘与刘心悠分别以黑白Look出现,俨如一对黑白配

 

刘心悠曾恺玹斗艳性感打扮为新片造势(图)
曾恺玹穿上红色性感低胸吊带迷你裙,与型仔打扮的阮经天甚为合衬

  中新网2月6日电 四段式爱情电影《爱到底》昨日举行宣传活动,其中以曾恺玹(blog)刘心悠(刘心悠曾恺玹斗艳性感打扮为新片造势(图))两位女星最抢镜,刘心悠以迷你裙亮相,令戏中情人蓝正龙也忍不住多望她几眼;曾恺玹则穿上红色低胸吊带迷你裙,非常性感,与阮经天(blog)甚为合衬。

  据香港《明报》报道,“电视一哥”阮经天之前也拍过电影,可惜票房平平,今次再战影坛,已贵为电视一哥的他也充满信心。演员陈奕先更指未认识阮经天时,还以为他为人很麻烦,但现在两人已变成兄弟,他更计划下一部电影找小天演“职业牛郎”,大家更笑言起哄到酒店实习接客。小天表示不怕,最多被认出时,他就说自己是明道(刘心悠曾恺玹斗艳性感打扮为新片造势(图)),令大家捧腹大笑。

183club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刘心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