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曝和王力宏拍吻戏忘我 唐季礼喊卡没听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3:52  人民网
林心如曝和王力宏拍吻戏忘我唐季礼喊卡没听到
林心如(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林心如曝和王力宏拍吻戏忘我唐季礼喊卡没听到 听歌 blog)日前在北京宣传新专辑《新如主义》,与名主持人鲁豫分享成长点滴,在节目中她揭露拍电影雷霆战警》时,与首度登上大屏幕的王力宏(林心如曝和王力宏拍吻戏忘我唐季礼喊卡没听到 听歌)演对手戏,亲吻时太过忘我,连导演唐季礼喊卡都没听到,惹得现场粉丝哈哈大笑。

  回顾拍戏历程时,她笑着解释说,当时在上海某30层高楼外,拍摄与王力宏热舞(林心如曝和王力宏拍吻戏忘我唐季礼喊卡没听到)激吻的画面,因为风声、交通噪音吵杂,以至于导演喊停后,两人都没有听见,依旧投入亲热,林心如发觉异状悄悄睁开眼睛,才发现全片场都睁大眼睛在看着他们,令她羞红了脸。

  以《还珠格格》紫薇一角窜红,林心如形象温柔文静,却有大而化之的一面。中学时代当了3年班长,还曾在课堂上带头吃面,用课本挡住,被老师发现冒热气才被抓包。

  高中毕业时意外被星探发现,与郭富城(听歌)合作第一支广告,从此走上了演艺之路。而她拍摄的首部电影是《校园敢死队》,与当红的林志颖(林心如曝和王力宏拍吻戏忘我唐季礼喊卡没听到 听歌)金城武(林心如曝和王力宏拍吻戏忘我唐季礼喊卡没听到 听歌)有不少对手戏,可惜并无太多台词,光是“起立、立正、敬礼”一句话,拍摄时竟NG了20、30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