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星黎姿完婚:享受做太太的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0:17  中国新闻网
港星黎姿完婚:享受做太太的幸福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二月六日透露,香港女星黎姿已在春节前与富商男友马廷强于海外注册,黎姿亦向传媒公开结婚照片,指现在很享受做太太的幸福。中新社发 钟新 摄
港星黎姿完婚:享受做太太的幸福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二月六日透露,香港女星黎姿已在春节前与富商男友马廷强于海外注册,黎姿亦向传媒公开结婚照片,指现在很享受做太太的幸福。中新社发 钟新

  中新社香港二月六日电 (记者 陈伊敏) 香港娱乐圈近来喜事不断,继李嘉欣、朱玲玲和周慧敏后,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无线电视)六日透露,香港女星黎姿已在春节前与富商男友马廷强在海外注册结婚,黎姿亦向传媒公开结婚照片,指现在很享受做太太的幸福。

  无线电视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称,黎姿在海外注册结婚,正式成为马太。婚礼一切从简,这对新人已完成欧洲蜜月之旅。乐易玲转述黎姿的话说,“从来没有想过简单的家庭生活也能让人如此满足,现在忙于学习照顾家庭、招呼亲朋,以及下厨做菜。”黎姿还一再强调,“家人最重要”。

  自去年十月宣布退出娱乐圈后,黎姿立即变得低调,仿若与娱乐圈划清界线。但乐易玲说,黎姿一打开电视机看到圈中的好友就感到伤感,回忆起自己在圈内拼搏的经历。但黎姿亦说“不舍得也要放下,要做好目前的本分,珍惜现在的新生活。”

  现年三十八岁的黎姿与五十二岁的本地富豪马廷强,低调交往七年。据此间传媒报道,黎姿目前已搬进位于渣甸山、价值七千万元港币的新爱巢,是马廷强送她的新婚礼物。(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黎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