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岩人气急升 与罗嘉良定情剧乘势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00  新浪娱乐
苏岩人气急升与罗嘉良定情剧乘势推出(图)

罗嘉良与苏岩饰演情侣,观众翘首以待

  新浪娱乐讯 罗嘉良与未婚妻苏岩2007年底因合作电视剧《完美结局》而相恋,婚期定在今年。婚讯令苏岩在内地人气急升,《完》剧投资者乘势安排该剧4月在内地播出,届时一对准新人将配合连串宣传活动,势成追访焦点。

  罗嘉良与苏岩在剧中饰演恩爱夫妻,据知当中有不少亲热戏份,故此剧集还没播出已有不少观众“等着看好戏”,期待欣赏这对演技派情侣的“真情流露”。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